close

專為小喬所設

用來娛樂社長大人的版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小喬要po的文章過長

似乎無法直接留言

由牛社長幫他po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暱稱:被用來娛樂社長的小喬

留言: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有了一個版面(非本人意願==)

好吧~社長大人出聲吩咐我~我是不敢慢也不敢拖~

 

哈哈,這個嘛~今天練習時,我被社長大人修了很多地方~

據大人們說~是因為我們變厲害了,所以現在要修小地方(很大的小地方)

我一直到今天才了解~~~~原來我是演布袋戲的傀儡阿~

呵呵,不只如此,還常會有鬼鬼祟祟的小碎步出現(太詭異了),更糟糕的是,當我呼叫益春時,我~~~原來是個瞎子!!(激昂配樂)

總而言之,我總是會有很多很多奇怪的小動作出現,以至於姐姐們互相懷疑~~到底是誰教我的?

毓嵐:到底是誰教她這個的啊?!

鴻錦:我沒有教她這樣喔

維芬:(斜視無語)

事實上是,根本沒有人這樣教我XD

一切都是依照我腦袋中那塊"創造力"的區塊來執行的,導致出現的很多詭異姿勢和動作

 

今天,我也收到了清楚明確的指令,指令如下:

<指令1>抖甚麼抖阿?可以換腳拉!不用一直同一隻腳站著

 <指令2>被林大飛撲時,手不要一直放在前面,可以配合身體往前,不然很沒fuㄋㄟ!

<指令3>當唱出~何方野漢~太衝狂時,可以逼退林大,但是逼退時,手要記得做還手,諸如此類的指令。

 

筷子今天出現了跳針現象

筷子:娘仔娘仔娘仔娘仔娘仔~~~~~

其實,我好像可以了解筷子的感覺,因為我也是因為努力克制自己,才不至於出現跳針

有好幾次,我都覺得我會說:益春益春益春益春益春~~

尤其是當我正在找益春時

益春:歐歐歐~~因為因為阿~我要配合鑼鼓點才能出來阿~~(五娘無法反駁)

對於飾演林大的筷子來說,姐姐們覺得她已到達了渾然天成的境界了(拍手)

今天我和阿妮被老鼠嚇到了,但到後來大家都認為,阿妮根本沒有理由逃阿,那不是她的同類嗎?

(原諒我阿妮,我真的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妳像牠~真的~~~~~~~~好吧,是有一點兒像~但是~也不是完全像啦!!

我的意思是說~~妳還是妳~~~~我還是不要繼續說了)

 

話說~社長大人和阿妮都怕~呵呵呵呵~阿飄故事

所以說~~沒有機會大家一起玩夜教囉??

維芬姐阿~妳把路克演成那樣,誰都會覺得恐怖吧??尤其是那句~什麼什麼~~我想要吃蘋果,真的好。可。怕!!!!

今天很快樂,珈慧姐姐穿的很涼爽ㄝ~~呵呵呵~,謝謝姐姐們的指導,小朋友們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