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屆的演出,
我以跑龍套的身分回來社團幫忙,
有另外一股新鮮感!
只能說為了生涯規劃離開社團後,
對於身段、唱腔的訓練不如以前密集,
排戲和上課時,
意外的發現真的生疏很多!
 
不過跑龍套真是個令人身心一暢的工作啊~~~
當我充滿樂趣的看排、看大家搏命演出,
看戲還是看得很有趣,
但是也一面慶幸幸好我不用演──
身段和唱腔可以硬練,
但是演戲真的太難、太~難~了!
所以維芬的賣命特別讓人在樂不可支之餘,(→小花妳死定了!!)
也不忘保留一塊精神上的同情和支持!
 
 
還有阿妮真是重責大任,
一路咬牙過來現在的成果實在很值得鼓掌肯定!
 
再來是小洛,
我眼睛一亮的發現,
真的好適合演小孩喔!(張吉是小孩吧?)
 
其他的角色就實在很對不起大家沒辦法平均的分享,
因為我一直利用空堂時間看資料的緣故......
但是我很期待演出時大家的表現喔!!!
加油啦!XD
 
 
 
預祝公演大大大~大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