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了,好扎實又豐富的社團經驗;

雖然家人多少有些不諒解,但我仍堅定不移且不後悔。

下個月(也只剩兩天),我要回南部實習了,

雖然固定會回來台北,但是社團......

我是真的離開了!!!

 

昨晚躺在床上,想著自己小大一的模樣,

好呆、好蠢、又好天真~

接著一年一年的學習成長著,

好開心、好快樂~~

 

最近忙著畢業離校的手續,

緊張之時就聽聽歌仔曲調放鬆,

忽然發現...我好久沒有唱歌了!!!

莫名的難過湧上心,有點哽咽.....

好懷念過去這四年間的社課、演出!!!

 

四年來,和好多老師學習,

和好多學長姐弟妹學戲。

社團的大家~

謝謝你們!!!!!

往後還是要保持聯絡喔!!!!!  :)

 

我不擅於言詞表達,

還請多多包含~ XP

 

BY  朱咖啡

    100/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