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心想演壞女人,要很壞很壞害人不眨眼的那種!但這次演的角色卻是在害人之前掙扎再三,甚至不忍下手的悲情女子。

 

  要表現出想當初的自傲,也要表現出如今的落魄,芙蓉和以往演過的角色有好大的不同,常常看著老師示範,然後深深的被吸引,但我總是記住了動作便馬上忘了情緒,記住了情緒又忘了動作,每次排戲總免不了一陣焦慮,因此,一次又一次,在上課快睡著時提醒自己練戲,嘴裡念念有詞,手盡可能低調的比畫,常常下課時同學會說:「又在練戲了?」然後滑稽的模仿著我的樣子。

  每當看著記事本中的行程,壓力總是排山倒海而來,發現自己還有好幾份報告,系學會還有工作沒做、社評逼近等等,常常努力的想要弄出個空檔讓自己有時間完成其他的事情,但是想到社上的學長姐們和老師,只要一有空又會有一種被無形力量拉到排戲場地,真的好喜歡社團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謝謝老師總是百般耐心地、笑笑地教我動作,讓排戲過程充滿歡樂,讓我減輕好大部分的緊張!學姐們也常常幫我修動作、訂正我的唱腔、幫我記動作等等,最重要的是在我挫折時摸摸我的頭、給我鼓勵,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在公演裡有最棒的演出,並且記住大家排戲這段時間的酸甜苦辣,留下美好的回憶。

                      毓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