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終於演到我最想演的皇帝啦!!

但是誰可以告訴我

他為啥會那麼難演啊!!!

色還要色的帥、要色的自然、要色的不會讓人噁心、要色的好笑、要色的呱呱叫!(??)

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說

但是在老師的指導下,我第一次嚐試了這個我從來沒有演過的角色類型

每一個想法動作甚至整個人的氣質都要不一樣!!(霸氣霸氣霸氣)

因為我之前公演都是演斯文小生的角色,跟這次很不一樣

每個東西都是新的~~

雖然壓力很大~~但在學習的同時我也很開心

而且我又跟廖阿洛演對手戲咧~~~

小狗小狗小狗~~老師教我把廖阿洛當小狗

  

至於漢生啊!!

只能說我真的不能演呆的角色

因為我都會演的太奸詐咧!

而且又要接在皇帝後面演

更加是困難重重

我很擔心在漢生的身上會冒出皇帝的影子

第一次挑戰在公演中緊接著演出兩個角色

我雖然還沒有把握可以做的很好

但是我會努力的

  

在社團今年第四年了

一直受到很多學長姐的照顧

也看到很多學妹的成長

還有可愛又認真的新生們~~

只能說

能在師大歌仔戲社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