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個大一的可憐小朋友,一進社團就被委以重任,丟……咳,我是說派去演皇甫少華。

  

這大一的小孩綽號小花,最精準的形容詞就是「傻呼呼」的一個人,因此排戲過程中常常逗得大家樂不可支。

 

還記得小花第一次看完導演示範【風蕭蕭】的一連串動作,嚇得臉色慘白,喃喃道:為什麼我們要選這齣戲啊?我是說,為什麼要我演少華,我應該去演個龍套的嘛……(附帶一提,這小孩一開始聽到她要演少華,馬上發問:「少華是龍套嗎?」大夥聽了齊聲吼道:「不是!」)

 

由於他天生就散發的正氣(以及笨蛋氣息),因此我們所有人(包括老師),都覺得他是皇甫少華的不二人選。

 

  小花很認真,認真的很可愛,她私底下會自己跑去社辦練唱練身段,因為怕公演當天不會控制大帶,自己拿兩條毛巾、一條皮帶,自製了大帶綁在腰上練習。

 

  雖然她很認真,但還是抹滅不了她天生傻呼呼的事實。因此深得觀眾喜愛(哈)

 

 R0021015.JPG

(少華:我哪有傻呼呼!

R0021009.JPG 

這是少華,人氣無敵的帥氣傻少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