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歌仔戲結緣甚早期間因故而停止學習很多年後來因機緣巧合又回到這個學習的領域這次我將自己歸零一切重頭開始。

  

和學妹們一起學戲真是令人感到非常愉悅還有歷屆歌仔戲社的前輩們縱使離校多年也都已在社會上任職卻還願意排出時間回來熱心的指導我們陪我們一起排練看到這些情景真是讓人很感動我是第一次參加師大歌仔戲社的活動但前輩們的用心及學妹們的熱忱讓我深深感受到這個社團的深厚凝聚力。

.很感謝師大歌仔戲社讓我參與了<卜卦情緣>裡春香這個角色的演出這個角色雖然戲分不重但卻是關鍵的一個人物對於演出經驗不多的我而言其實心中忐忑許久深怕把這角色給演砸了所幸麗萍老師的耐心指導還有前輩們及學妹們的鼓勵 才漸漸消除了我的不安前輩們學妹們謝謝你們我感受到這個社團就像是個家。

            李佩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