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所飾演的角色是天下無雙裡的茶孃。

  曾看過春風歌劇團演出版本的觀眾,對這可愛又討喜的角色該不陌生,學妹當初在邀約時認為這個角色挺適合我,而我個人也喜歡能帶給觀眾歡樂的甘草型角色,於是就接下這個任務。


  不過我在飾演這種有喜感角色的經驗並不多,總是在節奏上很難拿捏,幾經排練才感覺原來喜劇角色不僅需要努力揣摩,還得有些天生的喜感,這對我而言可真是考驗呢!不過學妹們還有朋友們也都給與我鼓勵,謝謝大家!希望藉著這次的演出能帶給大家一些歡樂的氣氛囉!

茶孃 李佩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