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保安宮演出前的心得,(興奮)是真的很期待,聽姐姐們說是個大場面,真想趕快見識見識!

  不過…另一方面,卻非常的珍惜著演出前大家忙這個忙那個的時光(辛苦姐姐們了!按摩),我的意思是,對我來說,這些都是非常幸福的時光,真的很幸福,說不上來為什麼,但是看到大家堅定的眼神,總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啊(擦淚)!

  這還是第一次在台上演歌仔戲呢!對於沒嘗試過的東西的心情…該怎麼說才好呢?緊張、興奮、期待、害羞(有嗎?嗯~~),這些感覺一直在我的腦中不斷的融合,然後再重新排列,每一次的形狀都不太一樣,但到最後,總是會回到一種安心的感覺,哈哈,真的很奇怪吧?我也覺得,但我想,都是因為想到了大家的關係,姐姐們專注的眼神可以使我覺得安心,雖然我們還不太會自己走,但是姐姐們一直牽著我們,我們一邊跌倒也一邊學習著,希望我們也能走得跟妳們一樣好。

  姐姐們說,一年一度的保安宮演出是一件大事!一開始我總是笨笨的,不知道”它”真的很”大”直到越接近演出時,才慢慢看見原來是這麼大!哈哈,這就叫做”後知後覺”嗎?我們能做的事是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和幫點小忙(不會被我們搞砸,又能證明我們有強壯的”肌肉”的工作)比如…跟著姐姐去搬道具(愛跟路)哈!維芬爸爸/媽媽好厲害(拍手),噢!還有還有!演出前的氣氛雖然會比較重一點(有點嚇到),不過,這又是另一種敬業表現囉!可以看到大家想做到十全又十美的樣子(偶像)(尖叫),有時我們真的太笨笨了!忘詞啦!忘位子啦!忘動作啦!(請原諒我們!下跪),我們會加油的!不要擔心(我知道妳們還是會的,再次下跪),不管怎麼說,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期待這次的演出!相信一定會很完美的!大家都這麼努力!姐姐們加油!我們也努力著!

小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