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公演,又要到了,回頭看看之前的演出,實在想不起來,當時是否有一樣的心情?大家一起焦慮、混亂、腦袋破洞...XD。

  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一直都是很團結的,一起練唱、一起走排、一起吃消夜、一起談心...^^,有人說:這就是妳們師大的傳統呀!

 

  說起公演,大家一定會聊起一年前的演出,而我,似乎是當時演的很爽的角色之一(另一個...就是"他"咩!XD),再想想今年,或許是跟了 N 次學姊版的<無雙>,腦袋已經出現了很多類似「控制條件」的侷限,有些時候就只是順順的過去,我還是我,而彩鳳似乎不在我身上...(嘆),我希望跟去年一樣,演得很開心、很投入呀!

  昨天是第一次小響日(心得文拖很久...),教室又開始擠得滿滿的,好多學長姐來關心進度,樂師們在前面坐一排,那種感覺真是說不上來的興奮呀~,但焦慮當然也是成正比啦~!XP我們也很久沒這麼大陣仗了,因為去年演員不多,今年光是來幫忙的加上社上新生的人數總和,就跟去年演員人數一樣吧?!而這群演員們超級賣力的演出,讓整間教室真的是熱鬧非凡、笑聲連連呢!在此先謝過各位啦~,沒有你們,這齣戲應該會變成折子戲選段了吧?!XD


  嗯嗯嗯~~,這樣一篇PO文有算是心得嗎?呵呵呵~,那再補充一個不是正戲的心得好了!那就是…的一次體會到扮仙的可怕之處了!(泣)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