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首先要先提我的龍套夥伴們:
 
謝謝小羊,從去年和更久之前我的基本功真是受你照顧了!
能夠跟你一起跑打手真是太好了,我總是希望能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看起來兇惡一點^O^
而且詠春拳版的緊蓋真是太好笑了,目前仍然是我們寢室不退的梗XD
 
 
謝謝晟偉,同樣是期中考前後,你從更遙遠的地方過來和大家一起排戲,辛苦你了!
而且你的仔細和認真讓人讚嘆(例如我如果不用白紙黑字記下來鑼鼓和動作順序絕對會忘記,我發現你竟然都是口述就會記得!)
如果喜歡的話,有空歡迎多回來玩玩上課啊XD還有社運要互揪喔!!!
 
 
這次演龍套,由於還是有「演」的部分,我是真的很擔心啊~如同過去對角色內白極度茫然一樣,雖然說龍套不需要有啥內白,但是重點就在於腦袋再度呈現無法自制的空白啊~~
 
謝謝美靜老師不厭其煩的教我怎麼抓人、踢人和掀轎簾,演出當天還在後台示範搞笑的兇狠打手給我看,小小的小地方又讓我貧濟的歌仔戲資料庫又上傳更新了一些呢!
 
謝謝趙老師也很細膩的幫我找到凶惡的節奏,趙老師總是能說出讓人一下子就明白的話呢,真好!從尚虎時期就備受趙老師的鼓勵,被趙老師教到,真的會覺得自己還有救、很高興耶!
 
謝謝小馬學姐好忙之餘還幫我聽一下大喊(XXX到~),因為我實在對自己的念白太沒信心了,明明只是兩句話還是搞得我很緊張,儘管我覺得自己講的無論是咬字和調和音頻就是哪裡怪,但學姐聽過總是心裡踏實多了!
 
 
(然後請大家原諒我用貼在FB塗鴉牆上的留言,因為我覺這段話最能精準簡潔的涵蓋大家和我的心情:)
 
 
大家都辛苦了!!!我真的覺得師大歌社就是這樣,邁向公演的過程幾乎每個人都快被搞死了,無論是被自己或被別人;但是無論是遠方或是身邊的學長姐們,都會以有形或無形的方式情意相挺、溫暖滿檔!!!老師們的熱情源源不絕的加持給我們、還有友情贊助的龍套!!!感謝所有的大家各位們,這真的是一個愉快的晚上XDD

 
PS我喜歡衙役的衣服和帽子,那個大帶也讓我興起好難踢的大帶往事,但是我在後台默默的踢起來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