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照例 又是桂老大叫我來的:「我要看了你的po文才要去睡覺,就po今晚的趣聞吧~~~

小 洛:「今晚的第一大趣聞就是元真學姊ㄟ的弦仔」
桂老大:「恩 就排第一大趣聞」


所以......


-第一大趣聞-
話說 昨天就聽說元真學姊會來
幾經猶豫之下 我還是決定帶琴(猶豫的理由是怕被逼著拉琴^^b
哈 真是高興我有帶琴
因為整個晚上 元真學姊帶給了眾人好大的歡樂

她一邊拉琴,一邊不停非常的驚慌心虛
後來要拉【樓台會】時,還呈現非常精神不穩定的狀態,跟桂老大講話:
「妳會後悔叫我拉D調的!......(拉出疑似雞叫聲的ㄖㄨㄟ)~
哈哈哈!妳看!多完美的高音ㄖㄨㄟ!


晚上眾人不停的因為胡琴而笑出來
尤其瑋玲學姊有幾次是大笑出聲:「小嫚被妳的弦仔娛樂到了」


-趣聞之二-
從前幾次我就發現這件事情
然後昨天排戲時我終於忍不住跟瑋玲學姊討論了:
「桂菁學姊踹人時都好好笑耶!很卡通的感覺~」
瑋玲學姊:「對啊!她都會自己配音:『噗嘶~』」
其實就我印象中,每次踹人的配音好像都不太一樣
好像也有「恰~」之類的音
哈 不變的好像是桂菁學姊臉上 在踹人那刻
非常非常燦爛愉快的笑容

今天因為昨天正式教了怎麼踹人
桂菁學姊終於開始擺出凶狠的表情
嘿嘿 這時候才發現 雖然她之前一直對「可以踹小嫚學姊」感到非常興奮
可是其實她非常害怕真的踹到人

造化弄人 她這種顧慮 反而害到小嫚學姊
因為發哥多做了幾次示範
要嘛就是真的踹到學姊
要不然就是像今晚踹椅子 椅子剛好倒下去砸到學姊的頭
真是多災多難的秦香蓮呀


-趣聞之三-
小孩的功能
這是大家突然發現的事情
話說
其實有時候在音樂間奏時 會有點尷尬
因為要硬演等音樂
這時候小孩喊:「阿公!阿嬤!阿爹!阿娘!」
間奏就可以被完美的填滿了 哈


-趣聞之四-
大魔頭~
妳想跟桂菁學姊同一國對不對?
哈 有個簡單的方法喲~
妳去當學姊替身!!!

話說桂菁學姊懼高 一直很害怕被抬起來後會摔下來
晚上排到最後要鍘人時
學姊忍不住問發哥:「應該沒有那種頭下腳上的動作吧?」
發哥想了一下,說沒有,然後用手比了一個「\」說:「這樣子而已」

這時候桂菁學姊不知道是太過擔心了還是怎樣,
問出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問題:「下面那邊是腳?」

發哥瞪大眼:「當然是頭啊!鍘腳做什麼?」
眾人忍不住開始大笑

後來 我也不記得事情是怎樣發生的
反正等我回過神
發哥已經抓住我:「小洛,妳來當桂菁替身」
然後
不知道從哪瞬間冒出一票人(還包括看起來沒什麼力量的瑋玲學姊!)
立刻就定位置把我抓住

於是......
我被抬起來了!!!還被擺成「\」的狀態

居然還有人衝去拿刀子
真的開鍘
那時候有人起哄:「妳要喊母后救命啊!」
我喊了
事後鴻錦學長說:「妳喊的超像的耶!害我差點笑到放手」

如果陳世美是死於喊救命喊的很逼真,讓人笑到放手而摔死
......
好冤枉的死法啊~~~~~~


後來桂菁學姊還是表示要等真正當衙役的人確定後 試抬看看安不安全
她再決定要不要被抬
於是發哥跟桂菁學姊保證:「放心,我會幫你找替代品的」

學姊瞬間笑開 轉頭 主動抓住我:「小洛~~~~~~~~
我:「啊!妳想幹麻!!!」
學姊:「妳不是想跟我一國嗎?那來當我的替身啊(笑)」
我:「我現在不想跟妳一國了啦~~(驚慌)

事情就是這樣
大魔頭快來當學姊替身~~~~(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