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妹的心聲:你不是我阿爹

 

由於發哥想讓新生有練習的機會,所以偶爾會讓新生來代排。

那天我被要求走第六場的陳世美,正當我攬著春妹,對她說道:「看子面色青

黃這麼瘦~」時,春妹竟然看著我,露出極力憋笑的表情!

我當場哇哇叫的把她推倒:「妳不要笑啦!」

而春妹一被推倒馬上很可惡的開始一直笑。

接著我醒悟到正在排戲,這樣做好像有點不太合適

果然抬頭就看見發哥正看著我:「不要牽托厝邊。」

我馬上心虛的道歉繼續排戲。

本來我以為是我台語不標準才讓春妹笑場,

誰知道,事後有一次提起這件事情時,春妹說:「我忍不著啊!你跟映秀學姐

差太多了啦!明明是個小孩還想偽裝我阿爹,所以就很想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