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韓棋殺氣的真相
█ 愛問人姓名的殺手
█ 飛出去的冬哥
█ 秦香蓮慌張逃命


 

█ 韓棋殺氣的真相

韓 棋:「我問妳,妳是何方人氏?姓啥名啥?」

秦香蓮:「民婦是荊州人氏,名叫秦香蓮,請問……」

韓 棋:「妳是秦香蓮!(殺氣突現)看刀!」

──

大大學姊學了韓棋的動作,超帥!

不過發哥一直嫌她在確認秦香蓮身份時,沒有反應~

「那是什麼東西?一點殺氣都沒有!妳聽到她是妳要殺的人,妳應該要有反應啊!」

呃……因為那時候我就坐在正前方,所以有看到大大學姊表情,她其實有作反應啦~可能是發哥覺得不夠明顯~

後來,發哥要大大學姊再演一次那段,他自己則是站到大大學姊身後,接著突然把木刀用力的往她身上一拍……

大大學姊雙目暴睜,四周一眾人等大笑出聲:「好像哦!」……好像沒有人去問她痛不痛……全都顧著笑而已^^b

 


 

█ 愛問人姓名的殺手

殺手韓棋殺氣騰騰的追上秦香蓮後,為了確認是否是目標物,開口問道:「我問你,你姓啥名啥?名叫啥米?」

秦香蓮:「民婦……?」

發哥:「要問她是何方人士!」

韓棋重新發問:「你姓啥名啥?名叫啥米?」

秦香蓮:「……」

 


 

█ 飛出去的冬哥

這是排戲過程的意外之一。

在秦香蓮抓著……牽著兩個小孩逃命時,由於場地有點滑

在繞圓場飛奔時,在最外圈位置的冬哥,在離心力原理下

以疑似短暫與地面平行的姿勢,飛了出去。

壯烈的淤血受傷了。

排戲真的要小心啊~

 


 

█ 秦香蓮慌張逃命

被追殺的秦香蓮,呵呵呵~只要一想到那個畫面我就很想笑耶!

小嫚學姊超厲害的~~動作好漂亮,發哥示範韓棋,用超快速度砍她時,她動作也都跟得上~不過頭腦沒跟上就是了~哈!

所以大家看到的畫面是……

韓棋:「納命來!」(把刀停在跌倒在地的香蓮脖子前)

香蓮一臉驚慌的喊:「等一下!我要說什麼?」

後來當發哥開始快速的把刀劈向她時,小嫚學姊一邊俐落的閃過刀子,一邊不停尖叫:「啊!幹麻幹麻幹麻幹麻~~」

估計這場她講的「幹麻」應該有超過30個~呵~所有台詞全被「幹麻」取代(笑倒)

哈!其實還挺傳神的,香蓮應該是想問:「幹麻追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