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某天身段課拉筋完、排戲前……

█ 小孩的功能

█ 走火入魔的丞相


 

█ 某天身段課拉筋完、排戲前……

自從我在陳三五娘排演時,看見瑋玲學姊像小朋友的那面後

她就再也沒有正常回去過,反而愈來愈像小朋友……

真的,我已經數不清整個晚上她對我做了多少次鬼臉~b

她今天除了吵著要回家外,還跟我說什麼:

「今天我不能排戲,因為我不在這裡。」

『那請問站在我面前說話的是什麼^^b?

「在這裡的只是軀殼。」

『靈魂呢?逃走了?』

「對啊!拉筋的時候就逃回家了。」

『……那請你把靈魂call回來。』

「不行耶~外面下雨,靈魂要過來太麻煩了,而且雨水很髒(認真貌)」

 


 

█ 小孩的功能

這是大家突然發現的事情

話說 其實有時候在音樂間奏時 會有點尷尬

因為要硬演等音樂

這時候小孩喊:「阿公!阿嬤!阿爹!阿娘!」

間奏就可以被完美的填滿了 哈


 

█ 走火入魔的丞相

丞相本身除了剛開始講話速度太慢,慢到大家懷疑已經夠長的戲,說不定會因為丞相

講話太慢,再多出半小時以外,其實排戲時都沒出過什麼狀況。

真正的狀況是在非排戲的時候,學長無時無刻會突然「丞相上身」。舉例來說,校內

活動需要演<陳三五娘>,大家推派學長反串演出六娘。然後學長竟然表示,那他要

演帶著髯口的六娘:「咳!老夫黄六娘,是黄家二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