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洛那麼辛苦催大家交心得,所以趕快乖乖交出來。

 

  「『緣』就是『圓』,繞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同一個點。」

 

  十年大戲就是這個點,讓大家再聚首。

 

  一定是緣分,才會剛入社就遇上社團的大事─十年大戲,更沒想到自己能參與演出,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跑龍套,我仍然很高興,因為能和歷屆的學長姐一起上課,一起學習。有時還可以靜靜的在旁邊看學長姐演戲,對我而言,這也是一種幸福。

 

  而且每次看到學長姐融入劇中角色時的投入,在我心底都會響起一陣掌聲,除了佩服學長姐的演技,還有感動。也謝謝那些在排戲時製造笑聲的學長姐,因為有他們,十年大戲變得有趣極了。

這段排戲的時間,是快樂的,是辛苦的,甚至心力交瘁;如今,大家的歡笑和淚水就要化作台下觀眾的掌聲,一切都值得了

 

  不論每個人在過去都各自擁有不同的回憶,現在我們可以創造一個屬於大家的回憶。即使再過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我們一定都會記得:有一群人曾為同一個目標努力。

我同學曾經問過我:「你四年都要留在歌仔戲社嗎?」

我說:「對。」

  

  因為社團每個人都像家人一般,是一種不能切割的情感。看到這群熱愛歌仔戲的學長姐,有時痴狂、有時沉醉,我又怎麼捨得離開。

最後,祝福十歲的師大歌仔戲社:

                                   方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師大歌仔戲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